15 November 2011

难忘经历 : SPM前夕竟然病倒了 T.T

11月9号
晚上兴致勃勃就叫我的hubbby载我去走康乐了夜市 (pasar malam)...
我们还打算在那里顺便吃晚餐 ,所以呢看完“发证先锋III"才去逛 ,我们大概10点就出发咯~
怎么知道那里10点多就塞车 ,我们耗了蛮久的时间才找到parking lot~
然后当然是爽爽的下车逛夜市咯!
不懂是不是因为学校假期期间还是我们太早到了 ,那晚特别多人 ,人潮多到好像挤沙丁鱼那样 ,逛得有点吃力!
用了一个半小时逛完过后就打道回府啦~
回在车上时 ,突然觉得头极痛!痛得我头也开始晕了还有点儿想吐~可怜~
到家后就开始觉得头热热的 ,别管的这么多了 ,有什么事睡醒才算~



11月10号
原本答应姐妹要去上课的 ,可是向下床的那一瞬间 ,眼前黑了一下再倒回去床上了...
当时 ,正身的肌肉超痛的 ,而且体温也很高!
没办法了 ,就只好缺课...
睡到下午1点半就会去学校练舞...
在练舞的当下真的有点想吐 ,可能是一直转的关系吧~


11月11号
身体好时依然的不适!吃了点药 ,可是病情反反复复 ,时好时坏 ,旁晚时还出现有气喘的症状!心想 ,我死定了!


11月12号
等我睡醒时已经是下午时分了 ,看了医生打了针过后就回家里休息...
由于身体不适 ,当晚的舞蹈练习 ,我缺席了! : (


11月13号
病情依然反反复复 ,心里想着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,不能再考SPM是生病的!
半夜3点多突然醒了 ,觉得哮喘病又来报到了!
躺着 ,坐着 ,趴着都觉得很辛苦...
Hubby眼看见我这么的痛苦 ,他也着急了...
他一直照顾我陪着我直到凌晨的5点多才睡 ,辛苦他了...(真的非常的谢谢他!)
而我呢 ,可以说是睡了一个小时就去学校考试了!
可怜啊~~~
希望病能快点好起来和我的成绩能及格就好了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