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December 2010

好糟糕的一个人!-----> 我自己 <------

唉~身为一个被人利用的工具真不容易...
想对他好,是想他也能对我好...
没想到,那个人过桥真的是拆板,做完法事就不要和尚的那种!
都怪自己傻咯...
不要太过相信人的道理,我听得多,但还未完全的领悟到咯!
找我都是有目的的...

亏我之前还觉得那个人还蛮不错的...
我的眼睛真是瞎了!看错人了...
我应该自己要想到,一个认识了几个月的人不能太过于相信...
现在好咯,尝试到被人利用的感觉!
叫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目的的...
我把你当哥哥,你就把我当你的工具...

之前你问我,我的facebook的status是不是在写着你...
我可以很认真地在这里回答你再多一次...
是啊!我真是在写你啊!
16号之前的你和16号之后的你,对我是180度的大转变咯!
16号之后的你,竟然敷衍我!
我跟你讲过的东西你不是不明白...
被人当玩具耍着玩的感觉,我不喜欢!

把你当成是哥哥,真的是我错了!
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的blog ,可是我要在这里对你说声对不起,我在你的生活中打扰了!
你就把我当成是在你生活中的一个小小的黑点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