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 January 2011

我要努力寫blog ♥

最近,超級忙的...

功課!舞蹈!新年餅乾!新衣服!新鞋子!隱形眼鏡生意!

如果遲些有補習的話 ,媽呀!夠力咯!

簡直和superwomen沒倆樣了啦!

功課,比A班還來得多!

舞蹈,時間不多,要趕緊練習,趕!

新年餅乾,都是只有我在做(我比我媽還來得像阿嫂)!

新衣服,覺得買不夠,可是又懶惰去走街!

新鞋子,我的腳很難買鞋,要挑鞋買!

隱形眼鏡生意,supplier竟然跟我說她不要再做批發了!

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!!所以才比較少寫blog了,以後我會盡量寫下blog的^^





不寫了,我要趕緊去做功課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