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May 2011

“大女生”主义,固执还是有主见???

最近的事总觉得一定要完成 ,难听说就是“要赢”.....

我不要的 ,我不想的 ,别人都不能逼我

然后 ,脾气变得暴躁 !我妈说人熬夜迟睡脾气都会变得暴躁....

不认识我的人都说我不笑不出声的时候 ,很凶很可怕脾气差....

可想而知我的脾气变得更暴躁是怎么一回事了~~

哈哈~没变啦 ,有电脑在我房间我都会很迟睡的 ,俗称[心野]

唉~都不懂自己是 “大女生”主义,固执还是有主见 .....

小事我能不计较 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; 大事我就不会这么随便了!


而且我的人呢 ,自私 ,那些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名句是不大会发生在我身上 ,但要看对什么对象啦~    [ 我家人都这么说我的]

我是个以牙还牙的人 ,得罪我的我会10倍的功力来“回报”你!!

可怕勒~~~~~~对!我就是个这样的人  :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