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June 2011

我心血少 ,你们别吓我啊!

我今天的心情真的是很不好 ,昨晚怎么睡都睡不着 ,心里都在想着 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”

为什么你们能这样?为什么你们要这样?

我真的真的很担心你们啊!成熟点 ,行吗?有些事真的不能做的啊!

我怕你们真的会出事 ,想着想着 ,聊着聊着....我哭了!

为什么就是要让我担心啊?这次能不能顺着我的意思去做呢?就那么的一次呀~!

有些事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,我用玩笑的方式来跟你们说/劝 不代表我不关心 ,不代表我不怕也不代表我不管你们...

你们能不能乖乖的听话啊?我真的是怕了..... T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