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August 2011

8月3号---翘课天+练舞+有他在的一天+家庭日

8月3日 ,是我懒惰的一天 ,我没去学校可是回去练舞 ,给班主任看到就死咯~
最近我整身痛啊!又迟睡 ,所以我累到~~~~~每天早上懒起身 ,不然就是睡回去 ,有时 ,索性不去上课留在家睡个够...呵呵~

早上睡到差不多11点就吵醒我daddy带我去吃早餐 ,他睡到像猪那样 ,很难叫的醒 ,起来了再睡回下去...我真的是beh tahan了!!到11点半他可能真的忍受不了我的吵 ,他终于起床了~Yeah~可以去吃东西咯~我daddy很多pattern的咯~问人家要吃什么 ,我就讲要去吃鱼头米啦~他讲不要啦...我讲要去吃酿豆腐 ,他又不要!到最后 ,是他自己决定要吃什么....他问我要吃什么都是白问的!气到~~~

吃完一个不懂要叫早餐还是午餐的一餐过后 ,他就载我去学校练舞咯~练舞的时候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,根本没有心跳...下不到一字马 ,大腿内侧痛 ,脚提不起来 ,心不在焉!!!我自己的部分全跳错了 ,可怜!当天 ,我的一位学姐有回来学校 ,给她看到我跳到这样真的有点惭愧啊!那天有拿相机录影 ,看到自己的臭样 ,唉~~~无言啊...我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啊~!

练完舞累得要死了 ,又下着雨 ,又不能回家...就在学校等到雨没那么大再回家咯~哈哈~可是 ,刚好有顺风车坐 ,我当然是义不容辞的上车咯~然后 ,就跟一班死党吃东西聊天...过瘾到~~~5点多就和daddy回家啦~塞车塞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啊!他就快要发火了!我看他驾车的pattern我更加想死啊~危险到~~~刚好one fm做着beh tahan的节目 ,我自篇自导自演假装拿着手机像是真的在做着beh tahan节目的听众那样讲出我beh tahan我daddy驾车的pattern ,我还加上到最后beh tahan的尖叫声....他笑翻了~~

到家过后他就乖乖坐在客厅叫我转去astro on demand ,他要看“真相”...好像小孩子那样在向我撒娇 ,可爱到~~~我不开给他看 ,他竟然自己转台 ,很厉害一下咯~真的是给他气死了...7点多 ,我拉牛那样拉着他去冲凉 ,因为他要看“真相”所以才会上演[拉牛去冲凉]的戏码啦~过后等我冲完凉出来 ,我已经看到他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床上睡着了 ,气死我啦~差不多要出去吃晚餐的前10分钟就叫醒他起来style他的头发 ,过后我们就前往ulu langat出发啦~

到了ulu langat的餐厅 ,就点菜点菜点菜...等待上菜的空档 ,就拍照拍照拍照...菜上完过后 ,就吃吃吃...我daddy怕我夹不到菜 ,就一直夹菜给我...在吃螃蟹的时候 ,我daddy有帮我剥壳咯~体贴到~吃完过后 ,又拍拍拍...我发现我姐喜欢叫人拍照要站远远 ,远到只是模糊的看到人样罢了~顶她不顺咯!然后我们就回家啦~在回家的路上我太累睡着了 ,到家过后 ,我daddy才叫醒我...我醒来就听到他温柔的跟我说“到家了”...我迷迷糊糊的下了车 ,进房间上facebook upload照片...哈哈~再多一下子就睡觉去啦~~~8月3号是我开心的一天啦~  =)


我daddy对着镜子在发娇!

他在装可爱~

他的“串样”...哈哈~
我们的晚餐...

我们是从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!^ ^

这只鸟很LC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