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ne 2011

我处理唔到 !

我这几天有很多处理不到的事!有时 ,事情太过突如其来 ,真的会让人不知所措的...

我假装 ,假装那些一切一切都是玩笑 ,都是假的...

但 ,原来我的假装是会让人生气和变得没自信...

我假装是因为我怕 ,我怕那些都是谎言 ,怕那一切一切都是假的 ,怕我自己被骗受伤...

所以我选择不认真 ,用玩笑的心态来对待!

但这样是会让人的决定动摇!因为我的不信任 让人伤心  让人觉得自己是傻子...

但 ,你能不能体谅一下我啊?我“见过鬼都怕黑”啦~之前我的生活都充满了谎言 ,我失望了多少次 ,我被骗了多少次 ,我哭过多少次了?难道我还不怕吗?????我不敢相信 ,是想要保护自己啊~谁会懂?谁会明白我?

好 !我也开始尝试去相信和接受...为什么你能对我那样?就是你的一句话 ,我等了一晚!我的手机不离手 ,你懂吗?我担心了 ,你懂吗?

到了早上才发现自己只是个傻子 ,整晚等着你的电话!可是你没打给我...

我跟你说我生气 ,是因为我讨厌我身边的人骗我!承诺过的 ,就一定要做到!

可能你觉得那是我不体谅 ,是我小气 !而是 ,我想到为什么我已经选择了相信 ,但是我还是被骗....还是会失望!

 是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,都一样会骗人???



我自己再想想 ,我是用着什么身份来这样想?用着什么身份来这样做?我什么都不是啊!到头来 ,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,你没对我说过或是做过些什么啊~都是自己傻了! T__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