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October 2010

考试

先说考试的好了....
今天呢 ,考了国文试卷1 & 2 [放下了心里的大石了]
试卷2是要 写两篇作文...
还蛮有信心的哟....
但是 ,写得不够字数---[要写350个字以上噢] @_@
妈啊!那仅仅的307个字已经是我嚼尽了脑汁写的勒...
现在心里只有一句话想说 ,那就是“对不起 ,老师 ;对不起 ,Dudu”
答应了Dudu要把试都给考好的...
不过,幸亏作文是在早上7点多考...
可能早上的脑筋转得快吧~才会有307个字...
不然啊,想写250个字都难咯!
试卷2是要回答40题有关国文语法的问题噢~
嗯~~考得算可以吧~可能是拜五的晚上有稍微的恶补了一下,所以大部分都会,只是不知道答案是不是对啦....
“搞笑!转死性啊?”这是我妈在拜五晚上看见我在网上拼命找antologi和novel的资料时对我说的....
我心想 “不温习,又给人在那儿唠叨;温习,又给人踩”
妈,你女儿我真的是难做人了! 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