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 October 2010

简单且开心的一天噢 ♥ ^____^ v

今天,我下午2点多才去吃早午餐啊!---- *有没有觉得太迟了呢?*没变咯~等我老姐嘛...多多东西的啦!
我姐带我们去subang一间叫“台湾衣市------Taiwan Yes”吃台湾东西...
我是觉得蛮不错吃的,可是我姐就觉得“嘛嘛地”啦...
赫赫~他们的咸酥鸡和黑胡椒鸡扒饭,赞哟~


超有特色的饭勒~
今天拍的唯一一张照照 ------ *因为肤况变差了*   >_____<

过后呢~当然是baskin robbins的时间咯...
嘻嘻!多希望每天都是31号...
Bandar puteri的baskin robbins 超多人的 !
手上的号码是191 ,可是号码才叫到172...
几桶雪糕都买了将近2小时...
我个人认为那里的服务员的效率有待加强噢~



 可怜啊!轮到我的时候,green tea口味的既然买完了!失望死了!



* 除了green tea ,我还推荐world classic chocolate噢~





-----闪人噜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